守护洋芋

抚慰 会搞水仙和拉郎。

【三羡】捡到穿越兔子怎么办(6)

        三魂环唐三x不夜天魏无羡

        写着玩别骂我ooc我的

        剧版斗罗和狗令

        私设满天飞剧情发展随缘






    “我只是想存钱买东西送给你……”魏无羡低下头,嘀咕着说。

  “送给我?”唐三有点惊讶的问:“你能送我什么呀?”

  "这个......反正我总会有东西会送给你的!"

  "行了,不早了,我们走吧。"唐三见魏无羡一直低着头,也不知道他又在打什么主意。

  "哦!好。"魏无羡乖巧的跟在唐三的身后离开。

  魏无羡一路上难得话少,唐三也不多问,他知道魏无羡一定是有自己不能知道的小秘密。

  二人一同回到学苑。

  "羡哥和三哥回来啦。"小舞看见唐三和魏无羡一起进门,高兴的跑到唐三旁边左瞧西瞧的。

  "别找啦——你的萝卜糕在阿羡那里。"唐三笑着制止住小舞乱窜的脑袋。

  "啊?羡哥哥你不会把我的萝卜糕都吃完了吧?"小舞担心的问道。

  "嗯,吃光了!"见他一脸得意的表情让小舞深信不疑,委屈巴巴的样子让魏无羡连忙改口从兜里掏出来仅剩的几块。

  “好啦我骗你的知道你好几次没吃了。”

  “嘿嘿羡哥哥最好啦!”小舞接过魏无羡手里的萝卜糕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  "羡哥哥,今天你们玩的开心吗?"小舞坐到唐三身旁关心的问。

  "开心,我和唐三今天还打败了几个魂尊呢。"

  听见他说这句话小舞也很激动。"哇!羡哥哥你们也太厉害了!一个魂尊都很强了,竟然挑战了几个,太羡慕你们能打架了!”

  "我说小舞,前半段夸我的话我爱听,听后半段我就不爱听了,打架你可不是好事你还羡慕!"魏无羡说着拍了拍她的脑袋。

  “打架可有意思了!下次带我呗!”

  “行了行了,都去食堂吃晚饭吧,太阳都快下山了。”唐三摆了摆手。

  "对哦!我去叫荣荣她们吃饭去。"小舞连忙撇下两人往女生宿舍跑去。

  "我有点事去处理,三哥你先回宿舍吧。"魏无羡冲唐三招招手。

  "嗯,好,那我先回去了,你晚饭记得吃。"

  "知道啦!"魏无羡向唐三挥挥手示意自己听到了。唐三转身朝宿舍走去。

  出学苑的所在的村子后,魏无羡回到客栈取了之前打工的工钱,又马不停歇的跑到铁匠铺买那串风铃。

  在回去的路上一路把玩着风铃,突然觉得铁风铃灰扑扑的,于是想要好好装扮一番,进了一家又一家的装饰铺子。

  等买好风铃和装饰品回到学苑,已经很晚了。唐三开门刚好碰到回来的魏无羡,二人在屋外碰了个面。

  "阿羡,你回来啦。看你这样子一定没吃晚餐吧。"

  "哪有,我正准备去食堂吃呢!"

  “少来了,这个点已经关门了。”唐三觉得魏无羡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。

  "那怎么办,总不能饿死吧?"魏无羡露出一脸的苦恼状。没想到买个东西那么费时间,早知道下午的时候吃多几个萝卜糕了。

  “哎,我给你留了点吃的,但前提是你要让我看看你从进门开始就一直藏在背后的东西。”

  "好说!本来就是想送你的....."魏无羡说着把藏在背后的风铃拿出来交给了唐三。

  风铃通体黝黑,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铁片做的一般,除了有些暗淡外,没有其他特别之处。但风铃唯一的鲜艳色彩,是上面的一抹红色飘带。

  “这是铁匠铺的那一串?”唐三仔细观察了一阵风铃,确认是那一串后不解的问。

  "是啊,我看你经常看着它,所以就想买下来送给你。"魏无羡指着上面的红飘带开口抱怨:“你都不知道那些漂亮的小装饰物有多贵!我卖完风铃就只剩一点就只能买一条红色的飘带了。不过还是很好看滴!”

  "嗯,好看的。"唐三看着这条红飘带,随着风铃响起的声音飘动。

  "你真喜欢这条飘带?它很廉价,因为很便宜。"

  "不廉价,我很喜欢,谢谢你阿羡。”唐三笑着对魏无羡说:“这个礼物我很喜欢,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。”

  "你…..喜欢就好!那我要吃东西!我先进去了再见!"魏无羡说完就跑进宿舍了。

  唐三站在门口看着魏无羡的背影发呆。

  静静地想着这段时间的事情,魏无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,从不夜天的生死看淡到现在的活蹦乱跳。不知是他自己的自愈能力好还是在故作坚强。虽然唐三和魏无羡才认识没多久,但他却感觉和魏无羡相处相识许久一样,感觉很亲切。

  他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闯入者,他很希望魏无羡永远都能像现在一样无忧无虑。

  想着想着,他就笑了,自己怎么又在胡思乱想起来,魏无羡只要还是一副没长大的孩子模样,就足够了。

  "唐三,你在笑什么?"戴沐白的声音突然响起。“苑长叫我们等等集合。”

  "没笑什么,你先过去吧,我去叫阿羡一起。”唐三说完便去喊魏无羡。

  "阿羡,快来了,我们该去集合了。"

  "嗯!来了。"魏无羡答应了一声,快步跑到唐三身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